马克思主义学院院工会组织“走进秀美乡村 共话乡村振兴”的户外踏青活动

2023-03-06

 

          阳春三月,春和景明,日明风清。为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院工会组织“走进秀美乡村 共话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户外踏青活动。

          34日,60余名教职工走进安义古村群,在罗田、京台、水南等古村落中看产业发展,享美食美景,话乡村振兴,大家在古村古迹中感悟乡村的文化与变迁,在美丽自然中感悟春天的生机与活力,大家边走边聊,时而摆拍美照,时而驻足参观,时而交流讨论,现场欢声笑语,气氛融洽。


          本次户外踏青活动将女职工们从繁琐的日常生活中解脱出来,从繁重的教学科研任务中解放出来,在安义古村群户外踏青,不仅放松了身心,锻炼了体力,也加深了彼此的沟通和了解,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和友谊,增强了学院教职工对学院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春天的生机化为工作的动力,以实际行动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双一流”建设尽力尽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担当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