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在“华文杯”全国师范生政治学科 教学能力测试与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3-02-18

 

   为了培养师范生的教学创新能力,2021年在第十届华文杯全国师范生政治学科教学能力测试与展示交流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奋力拼搏,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成绩。

       华文杯教学技能大赛是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参与高校最多的专业类教学技能赛事。自大赛启动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格外重视,彭坚、高红娟等老师对选手进行精心指导,选手们积极备课,认真准备。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指导中心组织开展华文杯初赛,选拔了6名选手参加华文杯复赛。因疫情原因,本次展示活动目前只完成了教学设计评选环节,模拟授课将择期进行。选手以精巧的课件,严密的逻辑和精准和案例,展现了优秀的教学设计技能,斩获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也愿所有马院学子在今后不断夯实教师技能水平,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