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清华大学戴木才教授作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指导

2023-02-14

 



做细做实做准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质量,212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名达楼2317会议室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指导会,学院诚邀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戴木才教授莅临指导。学院执行院长尤琳、汪荣有教授、王员教授,以及参与申报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所有教师共2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执行院长尤琳主持。



执行院长尤琳致开场词,并对到场的戴木才教授表示欢迎。

指导会上,戴木才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丰富经验,选题方向、关键词提取、创新之处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前期课题选题的方向要凝炼,课题撰写过程中要注重多视角探究;选题论证设计要有特色,要注重论证的新颖性和可行性理顺论证逻辑和思路创新之处和重难点最能体现选题的重要性,要认真思考,严谨论证不断打磨



执行院长尤琳代表学院对戴木才教授耐心细致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强调,各位申报老师要认真吸戴木才教授所提出的宝贵意见拓展思路,将课题做深做实,使课题重点突出、亮点凸显努力提高今年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和立项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