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武汉大学项久雨教授作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

2023-02-09

 




13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名达楼2317会议室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指导会,学院诚邀武汉大学项久雨教授莅临指导。学院执行院长尤琳、副院长严文波、参与申报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所有教师共2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执行院长尤琳主持,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执行院长尤琳致开场词,并对到场的项久雨教授表示欢迎。

本次项目申报专家指导会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项久雨教授结合各位老师撰写的申报书,从选题背景、内容、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细致的指导,对需要改进的部分提出了修改建议。第二阶段,老师们就撰写申报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作了具体汇报,项久雨教授逐一进行了解答。

尤琳作总结讲话,强调了此次专家指导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并指出项目选题要充分筹划,文本论证要精心打磨,精益求精,严格落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各项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