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相关学科专家评审会

2023-02-09

 



根据学校工作要求,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名达楼2317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相关学科专家评审会,学院诚邀江西省社科规划办主任刘志飞,江西服装学院党委书记、南昌工程学院教授陈付龙莅临指导学院执行院长尤琳、副院长严文波、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师和学院部分教师等2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执行院长尤琳主持。




执行院长尤琳致开场词,并对到场的两位专家表示欢迎。

评审会上,两位专家对申报书逐一进行了分析和点评,给出了具体的指导和建议。两位专家指出,要高度重视选题的重要性,既要简洁明了,又要突出问题意识,课题框架及相互之间的内在关系要准确把握,要有明确严密的逻辑关系。最后,两位专家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专家评审会为我院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指明了方向,老师们纷纷表示,后期争取在现有课题基础上加以完善,做精做细,进一步提高项目申报书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