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会

2023-01-20

 



20231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初评会,本次会议邀请汪荣有教授和吴瑾菁教授作指导。学院院长吴怀友、副院长严文波、参与申报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学院教师共2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执行院长尤琳主持。




执行院长尤琳致开场词,并对到场的评审专家表示欢迎,她就本次申报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总体情况作了介绍,并传达了学校社科处的相关文件及要求。




随后,各位申报人员汇报了各自的选题缘由、研究内容、创新之处等,评审专家汪荣有教授和吴瑾菁教授逐一进行了指导与点评,并对各位申报人员申报书中的亮点和不足等方面给出了建议。

本次初评会的召开是对我院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工作的进一步补充,为提高我院教师项目申报书的质量、推动下一阶段专家评审会的顺利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