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二十大精神20课”建设推进会

2023-01-14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114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二十大精神20课”课程建设线上推进会,院领导肖华平、尤琳、彭坚、严文波、王江伟、王钰鑫,以及课程建设团队全体成员参会。

推进会上,党委书记肖华平强调指出,加快推进二十大精神20课”课程建设意义重大,是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新时代思政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他要求课程建设团队要吃透文件精神,把准课程标准,坚持内容为王,把握时间节点,朝着建设省级一流课程的目标努力。

院务委员王钰鑫介绍了二十大精神20课”建设推进方案,就课程设置、教案讲义、课件制作、微课备课、习题库建设等方面工作作了部署。

与会人员就课程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研究,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按期完成课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