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下寝活动

2022-12-0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提高学生防疫安全意识,营造安全、舒适、和谐的宿舍环境,1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了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旺春老师、辅导员江家城老师带领学生干部一同走访了学生宿舍,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宿舍的安全及卫生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对宿舍各项安全隐患进行了细致地排查,检查了宿舍消毒和卫生清洁工作。同时,老师们细心地询问了同学们的住宿、学习准备、就餐等情况,并且叮嘱同学们注意加强疫情期间的宿舍清洁和身体锻炼。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宿舍的安全及卫生工作,开学以来,老师们曾多次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宿舍情况。通过此次检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生活卫生习惯。马克思主义学院也将以这次大检查工作为契机,继续加强对马院学子宿舍的安全卫生检查管理,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