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 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0

 


20221019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员主持。

王钰鑫老师以“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作主题发言。他就大会主题、三个务必、十年来的三件大事、五个牢牢把握等方面简明扼要的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王员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的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迅速全面开展学习。学院各党支部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通过党支部“三会一课”,组织全院师生全覆盖学习。二是要发挥学科优势,组织研究力量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科研攻关,推出一批高质量、标志性理论文章,出版一批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术著作。三是要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学院院网和公众号等媒体,要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好江西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江西师范大学宣讲团系列宣讲活动。四是要弘扬优良学风,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相联系,立足实际,以良好的学风促进作风建设,强化担当意识,推动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五是要抓好贯彻落实,要自觉肩负使命任务,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一流学科建设工作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