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步兵学院军政基础系签署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协议

2022-07-30

 

为进一步加强军地院校合作,充分整合双方在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和人才培养的优势资源,实现双向互促和强强联合,2022727日下午,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步兵学院军政基础系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共建签约暨挂牌仪式。出席仪式的领导有陆军步兵学院副政治委员程建华、军政基础系主任涂伟明和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员、院长吴怀友、执行院长尤琳、党委副书记方旺春、副院长彭坚等。

签约仪式开始前,双方交流了各自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和成绩,并就深度发掘江西红色资源、加强实践育人,进一步深化交流、共建共赢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会议中,双方共同表达了今后在各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的意愿,展望了良好的合作前景。

签约仪式结束后,学院一行参观了陆军步兵学院红色资源研究中心和邓小平旧居,领略了陆军步兵学院扎根江西红色资源办学的历史和成功经验以及邓小平同志在逆境中始终信念坚定、沉着坚韧,将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命运联系在一起的精神品格。


                                              /图:邓文平 朱同秀

                          审 核:尤 琳  彭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