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暨表彰大会

2022-05-04

 

  为引导团员青年立足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从百年党史团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引导团员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2531430分举办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暨表彰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年级团员代表共48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表彰了2021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及五四红旗团支部,并且邀请优秀团员青年代表上台发言;紧接着,全体成员一起重温入团誓词,合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在活动最后,团员青年们一同宣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句句誓言铿锵有力,彰显着共青团员的责任与担当。活动中,院团委副书记付妍妍老师鼓励团员青年们做坚定信仰者,拼搏奋斗者,心怀国之大者及堪当重任者,将小我融入大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最好的成绩。

  本次活动有利于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团员责任意识,鼓励团员青年们砥砺前行,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成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