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提前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2022-04-18

 


【文号:教务字〔202237号 时间:2022-04-18

各学院(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拟定于5月上旬组织2022届毕业生提前期末考试,为做好考试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实课程

1.毕业生提前期末考试课程(见附件一)随本通知下发,请各学院(教学单位)认真核对,课程考核方式已标明。

2.考试改革课程由学院(教学单位)自行组织考核,非考试改革课程由教务处统一组织考核。

二、试卷命制

1.试卷命制严格按照《江西师范大学试卷质量标准》执行,请在试卷上标明“2022届毕业生提前期末考试”。

2.考试范围原则上应为截止到第九周已完成的教学内容。

3.对于考试改革课程,教务处发放考生名单,开课单位负责组织实施;非考试改革课程,均应命题,一门课程,一份试卷。试卷总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00分钟。

4.所有试卷须经教学副院长审核、签字后,于424日前交教务处教学管理科。

三、成绩提交

1.为不影响毕业审核,所有课程的考试成绩,必须在512日前完成网上登分。

2.提前期末考试的成绩计分方式与正常期末考试相同。考试成绩需用教务处统一印发的“2022届毕业生提前期末考试成绩登记表”登记,并由阅卷、登分教师签名,学院盖章确认,成绩登记表在513日前送交教务处教学管理科。

四、其它

1.鉴于毕业审核的时间要求,本次考试不及格者毕业前不再安排补考。请各学院及时将考试安排告知相关学生,要求学生务必认真上课,按时考试。

2.因近期疫情防控形势紧张,请各学院提前统计非在校考生的情况,并通知相关考生做好线上考试的准备。

                                       教务处

202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