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红色观影活动

2022-01-04

 

热烈迎接2022年到来,为续写2022新篇章,20211231日晚7时,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江西师范生大学2022年元旦文艺晚会红色文化教育馆分会场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红色观影活动。

首先,在活动正式开始前,马院师生于知行楼观看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22年新年贺词。其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我们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正昂首阔步行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同学们认真观看聆听,还做了笔记。紧接着,马院师生来到红色文化教育馆准备观看电影《1921》。在电影开始前,主持人提问了五个与七一内容有关的问题,同学们热情抢答,答对者上台合影并得到手机支架一份。紧接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旺春老师就本次活动发表寄语。

本次红色观影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感温暖,更是助力于赓续新一年学院的篇章。在将要到来的2022年,也祝愿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文/图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