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三届“教学月”系列活动报道:“十佳百优”公开教学活动

2021-12-10

 


教学月期间,为了促进教师学习,提高思政课教师专业水平和教育实践能力,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十佳百优”教师开展公开教学活动。本次公开课的授课教师分别是吴郁琴、骆江玲、曹开华、吴瑾菁、卓瑛。

        吴郁琴老师选取的案例贴近学生生活,既有利于学生深入浅出地学习新知识,又能激发学生的兴趣。骆江玲老师声音富有感染力,热点把握准确,教学任务目标定位明确。曹开华老师从知识广度中寻求深度,引领学生进行深刻思考,使学生深入理解知识。吴瑾菁老师深刻把握课程知识,立足于问题探讨,让学生在问题的思考中升华对伦理的理解。卓瑛老师上课氛围生动,师生互动多,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引领学生学习知识,树立人生观价值观。

 

 2018年百优教师吴郁琴)

           (2019年百优教师骆江玲)

           (2019年百优教师曹开华)

2021年百优教师吴瑾菁)

        

                         (2021年十佳教师卓瑛)

本次公开课活动,为全院思政课老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学院老师认真交流心得体会,学习不同教师们的优秀之处,有效促进思政课教师的专业能力和教学水平的提高。    

  (图/朱同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