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研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

2021-12-07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1130下午,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研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备课会由基础教研部系部主任李正兴主持。

李正兴主任给老师们讲授了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李老师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通过学习,老师们纷纷感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进一步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要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要积极追求进步,在平日的授课中,要进一步优化教学,深入研究,努力讲好思政课,将党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传授给学生,增强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自信心、自豪感和责任感。(基础部:廖建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