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 “课堂教学练兵”和“课堂教学竞赛”初赛

2021-10-12

 

《江西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管理办法(试行)》(校发【2020】29号)要求,我院于2021年10月12日晚上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练兵”和“课堂教学竞赛”初赛。本次比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尤琳主持,评委由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组成。

   本次比赛紧张又热烈的氛围中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韩桥生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技能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又指出各自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方法。各位评委也分别做了精彩的点评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学院拟推荐王钰鑫、江家成、黄徐强、张业振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比赛。



   通过此次讲课比赛,不仅检验了我们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同时也为广大教师提供了展示交流的舞台,对青年教师的进一步成才必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图/文 朱同秀  赖美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