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师范类专业认证思政课工作推进会

2021-08-01

 

         为了扎实推进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202173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思政课支撑材料提交工作推进会全校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共计85人参加会议

王员书记传达了学校师范类专业督查工作会议精神,就制定思政课在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中的重要性作出强调。

韩桥生院长强调思政课在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中的重要性,要求参会老师高度重视,根据学校要求认真做好课程教学大纲、课程考核分析表等材料,希望思政课教学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增光添彩,发挥好全国重点马院的引领示范作用。

尤琳副院长对思政课课程教学大纲、课程考核分析表填写等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和示范,要求参会老师确保按时提交高质量的材料。与会老师就课程大纲撰写,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公式推导等工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表示会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图/文:朱同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