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慰问党员教师

2021-07-02

 



           202171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的喜庆之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员、学院院长韩桥生、学院工会主席汤舒俊、学院办公室主任刘艳一行4人走访薛妮珍、赖仁光两位退休老党员老教授和校教学十佳教师李丕洋教授,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学院领导与老党员、老教师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深情回顾了他们在学院工作的美好时光,由衷感谢了他们为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累积积累的厚实基础。学院领导向他们汇报了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成就和最近动态,表示将以先贤为榜样,不负使命,用力用心做好全国重点马院和A类学科的建设,跑好历史的接力棒。

   薛妮珍教授和赖仁光教授都是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教授,都获得了“光荣在党50年”荣誉纪念章。走访交流中薛妮珍教授还特别分享了她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感想感言,并且专门戴上荣誉纪念章拍照留念。三位党员教师为学院的成就欢欣鼓舞,对学院的发展充满期待,对学院的关心爱护表示衷心感谢。学院领导嘱咐三位教授保重身体、愉悦心情,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