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樟树市联系考察暑期学生专业社会调查实践事宜

2021-05-18

 

      20215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务委员彭坚、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郭凌、副主任汤舒俊、社会调查教研室主任潘华及教务办负责人朱同秀一行五人赴江西省樟树市委组织部就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暑期开展专业社会调查实践事宜进行协商。一行五人先后实地了解学生在暑期社会调查期间的吃住行等情况,社会调查实践点的具体情况。樟树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等相关同志与彭坚等人进行了座谈,介绍了社会调查实践点的相关情况及对接方案。彭坚和郭凌介绍了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系的发展历程和近些年来开展专业社会调查的情况,并就本次专业社会调查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双方一起到拟定的各调研点实地了解。

      双方表示要充分利用这次专业调查实践的机会,让学生深入乡村看振兴、走进一线看发展,感受时代变化和祖国发展,让学生在调研实践中学知识、看变化、强担当,在调研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全面深刻认识党史国情,教育引领学生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文 :潘华  朱同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