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多所中学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2021-04-17

 

2021年4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务委员彭坚、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郭凌、中学政治学科课程教学论教研室负责人高红娟老师、教务办负责人朱同秀一行四人先后来到高安中学、莲塘一中、莲塘二中三个教学实习基地举行挂牌仪式,对接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实习事宜,并就今后如何更好地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中小一体化进行了商谈。

上午,学院一行四人赶到高安中学。8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校友、高安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冯草根,副校长胡浪华及办公室、教务处、政治研课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授牌仪式,并进行座谈。 冯草根校长介绍了高安中学的学校发展历史、新校区创业历史,院务委员彭坚和郭凌主任介绍了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系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学生的培养情况,并就今后双方如何进一步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大中小一体化达成了共识。

 


下午,一行四人继续赶赴莲塘一中和莲塘二中进行教育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并就实习事宜和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大中小一体化事宜分别与8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校友、莲塘一中党总支副书记邓必慧和莲塘二中教务处李主任交换了意见。莲塘一中和二中都对我校学生实习表示欢迎,并表示愿意加强双方今后的合作。(/文 朱同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