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歌咏会

2021-04-17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推动团员青年传承红色基因,感受时代脉搏,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1461430分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一楼会议室举办了“青春心向党”歌咏会。马院学子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用热情饱满、青春响亮的歌喉赞美党、歌颂党、表白党,使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歌咏会中,有着许许多多的精彩瞬间。何秋月同学一首《十送红军》,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党的革命历史,唱出了同学们对革命先辈、红军战士们的敬仰与敬佩;刘可馨、葛京、崔永庆等同学的一首《我和2035有个约》,唱出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向我们展示了2035年中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美好图景。曹佳、卢瑜、黎康燕同学献唱的《明天会更好》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了无限的期待,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伟大领导下,我们中国的明天一定会更好。同学们在歌声中学习红色文化,感悟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风雨百年,波澜壮阔。回首百年,慨当以慷。一首首红色歌曲,让同学们领悟到中国共产党薪火相传的精神血脉,在歌声中更加坚定拥护党、跟随党,共创美好明天的信念。(文/图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