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教育概论》课程建设推进会召开

2021-04-02

 


329日晚上,《劳动教育概论》课程建设推进会召开,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周利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韩桥生、副院长尤琳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教育学院、商学院、财政金融学院、文学院共17名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韩桥生主持。

副校长周利生感谢参加课程建设的老师对课程作出的努力和辛劳。在会上,周利生副校长指出劳动教育是学校“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传达了学校对《劳动教育概论》课程建设的高度重视。

学院院长韩桥生强调《劳动教育概论》课程的重要性,学院贯彻落实教育厅《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文件,结合新时代党对劳动教育的新要求,充实劳动教育内容

学院副院长尤琳表示《劳动教育概论》教材编写顺利基于高质量高标准的建设改门课程考虑,在慕课教材基础上同步推出慕课视频,可以形成有效的互动

 与会师就拍摄视频、教材修改等相关问题开展了交流讨论,大家表示将做好《劳动教育概论》课程建设工作,为全校开设劳动教育实践课积累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