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凤凰网:江西师范大学《中国共产党党史》系列讲座开讲

2021-03-25

 



320日下午,由江西师范大学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中国共产党党史》系列讲座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二楼2209会议室开讲。讲座第一讲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学习百年党史”为主题,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利生教授主讲。

讲座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辉煌历程,讲述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讲述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讲述党的初心使命。讲座主题明确、脉络清晰、内容详实、论述有力,真实而全面地展示了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

《中国共产党党史》系列讲座是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由学校教务处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主办。该系列讲座将面向全体本科生,引导青年学生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并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地投身新征程。

链接地址:https://jx.ifeng.com/c/84qacFVeq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