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1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入学模拟面试活动”

2021-03-25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生考研面试。2021年3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名达楼2417举办了“2021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入学模拟面试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方旺春老师、院务委员彭坚老师以及学院李才义老师、汤舒俊老师担任了此次模拟面试的考官,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全体上线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院务委员彭坚老师主持,他指出,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帮助同学们积累面试经验,顺利通过研究生考试面试。随后,学生们依次进行模拟面试。本次模拟面试环节设置规范,包括了学生自我介绍、抽取题目现场做答等环节,力求还原最真实的面试场景。学生们在一一上台后,老师总结了学生面试时的主要问题。对于每个环节都有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通过本次模拟面试,同学对于研究生考试面试各个环节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上线同学进行科学备考面有很大的帮助,鼓舞了同学们对于顺利通过面试的信心。(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