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04

 



3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2209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开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院长韩桥生及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员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和务虚会精神,根据中央、省委、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王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导,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工作要求,为我院师生党员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握精神实质,抓紧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上好这堂必修课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紧密结合马院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

会议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二是要创新方式,落到实处,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要求,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改进作风,解决问题,领导班子要带头,充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改进工作作风,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四是要推动发展,开创新局,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全院师生的使命感、责任感,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源源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