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补(缓)考的通知

2021-03-01

 

【文号:教务字202121号 时间:2021-03-02

各教学单位:

本学期补(缓)考定于202135日—312日进行,补(缓)考有关规定请参阅《江西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工作规程》第三章第二节“课程修习与考核”(教务在线可查询)。为切实做好考试、阅卷、登分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组织

1.上学期期末学校组织的笔试课程,本次补(缓)考继续由学校统一组织,考试时间为35日至7日,笔试课程考试安排(见附件1)。

2.上学期期末学院自行组织的笔试课程以及考试改革课程(见附件3),本次补(缓)考仍由学院自行组织考试,教务处配合做好试卷印制、协调安排考场、提供考生名单等工作。学院自行组织的笔试课程考试时间为38日至12日。考生请于35日前与课程管理单位教学秘书联系考试事宜,相关学院应于35日前将学院自行组织笔试的课程考试安排报备到教务处教学管理科,考试结束请妥善保存好考试有关文档。

3.为使学生能在第一时间获取补(缓)考信息,请各学院及时将补(缓)考学生信息(见附件2)告知学生本人,学生可登陆教务在线查看自己的补(缓)考信息。

4.请教学秘书于32日到教务处教学管理科领取学生准考证并尽快分发到相关考生。学生如对准考证上内容有疑问,请务必于考前核实清楚,否则影响考试,后果自负。

5.大学体育课补(缓)考由体育学院组织,补(缓)考考试时间定于202139日下午14:00,瑶湖校区在瑶湖校区C田径场进行,青山湖校区在青山湖校区田径场进行,请考生根据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提前10分钟到各自校区田径场主席台前集合。

二、阅卷、登分

1.由于疫情原因,本次补(缓)考学校不组织集中阅卷、登分,请阅卷教师尽快完成阅卷和网上登分工作(原则上考试结束后48小时内完成)。请各课程管理单位密切注意相关课程的考试时间(见附件1),课程考试结束后尽快安排老师进行阅卷、登分工作。

2.补(缓)考成绩登记表纸质稿在成绩提交时由阅卷教师或教学秘书负责审签,各学院应于317日下班前将补(缓)考所有课程成绩提交到教务在线,318日前将补(缓)考成绩登记表纸质稿汇总、复核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交教务处教学管理科保存。

3.大学体育及其它由各学院组织的笔试及考试改革课程,务必于317日前完成考试及教务在线成绩提交工作。

三、考试纪律

1.因补(缓)考机会仅有一次,一旦错过将无法弥补,请相关学生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准时参与考试。

2.考生应携带身份证、校园卡和准考证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如采用线上考试,请要求考生严格遵守线上考试规则和要求。

3.请考生认真学习《江西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工作规程》第三章二节第七条“课程考核违纪、作弊的认定及处理”,坚决抵制任何违纪作弊行为。

  

  

教务处

2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