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教师资格证面试讲座

2020-12-19

 

    

20201218日晚7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班于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告厅聆听学习了教师资格证面试讲座,江西省中小学首批学科带头人、南昌市洪都中学高级教师雷红智老师向同学们仔细讲解了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的相关事宜以及经验策略。

讲座开始,雷老师就教师资格证面试概念、方式、环节和考试特点进行了简要的介绍讲解,使同学们对该考试有了初步了解。随后,老师就结构化面试的特点进行具体描述,并以例题讲解为同学们进行了生动地讲述,使得同学对该环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接下来雷老师对准备面试的备考策略展开了详细讲解,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备课策略,并用例题加以补充说明,以让同学能够熟练运用策略进行备考,最后雷老师就面试中的重点“试讲”环节再次进行策略讲述,并分享了老师本人的经验,对同学们受益很大。

讲座最后,雷老师祝愿同学们都能够顺利通过面试,同学们给予老师热烈的掌声以表示感谢。通过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同学们科学备考有极大帮助,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顺利通过考试的自信心,令大家受益匪浅。(/  朱同秀  郭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