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二届“教学月”系列活动报道三

2020-11-30

 


                           十佳百优公开教学


教学月期间,为了促进教师学习,不断提高思政教师专业水平和教育实践能力,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十佳百优”教师进行公开课活动。本次公开课的授课教师分别是易燕明、吴郁琴、骆江玲。

 易燕明老师选取了学生感兴趣、贴近学生生活的案例,既有利于学生深入浅出地理解知识,又能激发学生的兴趣。吴郁琴老师声音富有感染力,引导学生要将理论运用到实际中,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骆江玲老师积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本次公开课活动,为全院思政课老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学院老师悉心聆听、认真交流,有效促进思政课教师的专业成长,为今后的思政课教学指明了方向,相信在这样一批优秀思政教师的带领下,思政教育课会越来越好。(图/朱同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