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二届“教学月”系列活动报道二

2020-11-30

 

                                                               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公开教学

 

根据江西师范大学第二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公开教学的精神与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开展教学活动。114日开始,我院课堂教学教师韩桥生、吴瑾菁、骆江玲、易燕明在惟义楼室课程公开示范教学,学院各教研室教师以及学生代表等到场听课。

韩桥生老师在整个讲课过程中,逻辑缜密,亲切有趣,充分体现学生的主体地位,采用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独特的教学手段进行教学,对本学科的教学起到了示范作用。吴瑾菁老师课堂组织能力强,能够灵活运用多媒体教学,在教学过程中能够从学生的角度入手,过渡到课堂教学,课堂氛围活跃。骆江玲老师亲切平和,循循善诱,生动有趣,让学生参与到教学过程中,让学生在良好的课堂氛围中学习。易燕明老师教学经验丰富,课堂掌控力强,了解学情,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促进学生知行合一。

此次公开课展示活动充分发挥了我校教师思政课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学校教师提供了展示和学习的平台,相信本次思政示范课程公开教学活动将有力促进江西师范大学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图/朱同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