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二届“教学月”系列活动报道一

2020-11-17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月”动员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围绕学校教学月“加强质量文化建设,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的活动主题,根据学校教学月活动安排,紧扣学校2020年本科教学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实际工作,于1117日召开了全院教职工教学月动员会。

院领导部署了学院教学月工作计划,对“教学月”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并推进落实院领导和系部主任、学院督导、新进教师听课全覆盖,组织“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十佳百优”公开课观摩活动,组织教师参与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开展形式多样的教研活动,营造人人关心教学、热爱教学、参与教学的良好氛围。(图/文 朱同秀)

1形势与政策课系列专题集体备课活动,韩桥生院长主持,江西师范大学周利生副校长讲话。

2“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主任赖亦明组织全体教师对参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选手刘超进行评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