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在战疫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讲活动

2020-11-16

 


为弘扬抗疫中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全面彰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抗疫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结合,内化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价值追求,外化为自觉自发行动意识,培养出有担当的时代新人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0111514时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在战役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的主讲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韩桥生教授。

韩桥生教授通过向同学们讲述许多精彩生动的故事,展示了抗击疫情行动中的伟大抗疫精神。无论是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的医务工作者、驰援者还是观察者,他们向同学们传递着团结、爱国、爱民的无私精神,并将其汇聚成抗疫合力,不断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宣讲活动的最后,韩桥生教授勉励同学们认真努力的学习知识,并激励同学们争做新时代的创造者,筑扎实的基础,才能在日后为中国的建设增砖添瓦,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本次“传递青春力量,坚定制度自信”《在战役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讲活动,对同学们来说意义重大。次宣讲活动不仅有助于鼓舞学生学习的斗志,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有利于汇聚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不竭动力,激励同学们积极奋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谱写新时代的华章。(文/图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