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韩桥生院长一行赴各实习点看望实习学生

2020-11-05

 

为加强对本科生教育实习的指导,了解实习生的思想、生活、学习动态,20201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韩桥生、思政系副主任彭坚、汤舒俊、教务办朱同秀、辅导员封昕雨等人到多个教育实习基地,看望了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全体实习生和实习指导老师。

韩院长一行先后来到南钢学校、南昌少春中学、南昌十中民德学校,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实习、学习和生活情况,要求实习生们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向指导老师请教,努力在实践中锻炼和提升教育教学技能,涵养良好师德,为今后成长为优秀人民教师打下良好基础。同时,韩院长一行还分别与少春中学、民德学校的校领导进行了座谈。韩院长代表学院对实习学校给予我院教育实习工作的宝贵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就进一步加强实习基地建设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实习学校领导对我学院实习生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和虚心求教的学风表示了高度肯定。会后,双方一起举行了实习基地正式挂牌仪式,并同意今后进一步深入合作,不断提升实习基地建设水平 。(图/教务办朱同秀)

(1)  韩桥生院长一行看望在南钢学校实习的学生和指导老师

  

(2)  韩桥生院长一行看望在南昌少春中学实习的学生和指导老师,并与少春中学郑少春校长等领导一起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3韩桥生院长一行看望在南昌十中民德学校实习的学生和指导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