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跨校集体备课会

2020-11-04

 

113日晚上,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跨校集体备课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利生,党委宣传部部长宁洁出席集体备课会。备课会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省8所高校共计211位思政课教师参加集体备课会。集体备课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韩桥生主持。

周利生副校长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重要任务,全体思政课教师责任重大,要认真研讨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课堂,让学生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宣传部宁洁部长要求全体思政课教师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集体备课的形式完善教学方案,设计好教学课件,切实提升思政课的效果。

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员、南昌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许金华、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部副主任黄徐强分别作为主讲人,与线上线下的老师们交流了自己备课的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备课心得。通过集体备课,开拓了教师视野,让老师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会,老师们感觉受益匪浅,对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教学和宣讲工作更加有信心。

(1)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跨校集体备课会

  

  

      (2)江西师范大学周利生副校长、宣传部部长宁洁进行课件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