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0年)”——江西省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20-10-24

 

1024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首期2020国培计划全省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培训班在南昌市美程商务酒店举行开班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韩桥生院长、教师教育处李玮副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尤琳副院长、高红娟老师、罗进老师及培训班全体150名学员参加了仪式。

       本次培训为期5天,于1023日报到,1027日结束。后续同样性质的培训还有5期,将在12月初全部结束。

       开班仪式上午830开始。首先,主持人尤琳副院长对新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教师教育处李玮副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韩桥生院长分别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历史发展、学科体系、机构设置以及学科优势,表达了学校、学院对此次培训工作的重视。希望学员能珍惜机会、转换角色、认真学习,努力做一名“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好教师;勉励大家在培训中严格要求自己、充实自己、发展自己,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图/文  教务办  罗进  高红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