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0-10-18

 

  20201017日,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音乐艺术广场报告厅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员、院长韩桥生、副院长肖华平出席,教师代表、辅导员、新生助导员和2020级全体新生合计200多人参加。开学典礼由副院长肖华平主持。

  党委书记王员教授在讲话中希望全体新生勇于担当,不负韶华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和传播者,面对学习与生活中的种种考验,不能退缩不前,要坚定不移的经受考验,掌握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方法,分析当代中国的实际问题,真正践行马克思主义,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出自己的贡献。

  院长韩桥生教授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祝贺,向全体新生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历史,希望全体新生同学坚持理想信念,坚持道德自律、坚持锻炼身体、坚持潜心问道,勉励同学们要有责任担当,在复兴中华民族伟大的实践中绽放青春光彩。

  教师代表张宏卿老师为新生今后的发展规划作了指引。老生代表邹文强、博士新生代表章晴、硕士新生代表廖利意、本科新生代表周迅先后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大学生活的规划与憧憬,并祝福新生们在大学生活中绽放光彩(文/图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