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0-07-02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支部党员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字字铿锵,句句有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党员教师的爱国信念,增强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引导党员教师更加热爱党、拥护党。7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支部党员、学院党委书记王员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前,王员同志强调,在我们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这一特殊的日子,重温入党誓词,就是重温入党时自己向党表达的初心、决心和信心,提醒自己要始终铭记当年的入党誓言,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和激励。既然对党立下了誓言,就要恪守这一庄重的承诺,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铮铮的誓言体现着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活动结束了,但党员的初心使命牢牢印刻在内心深处。学校共产党员标兵严文波老师在宣誓仪式结束后感慨地说,在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的99岁华诞。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砥砺初心。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走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更要坚定信仰信念,永怀人民至上的赤子之心,永远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王水兴老师也表示,重温入党誓词,既是一次学习过程,又是一次精神洗礼过程。作为党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标准做好工作,努力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概论支部的党员教师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永葆初心,勇担使命;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工作登台阶、上水平作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