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20-06-23

 

为贯彻落实《江西师范大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方案(2020-2022年)》的要求,切实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师范)本科专业认证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0623日下午在名达楼2317会议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周利生院长主持,党委书记王员、相关分管院领导以及专业认证工作项目组的老师共17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工作需要,学院成立了由院长、院党委书记任组长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以及由分管院领导牵头的专业认证项目工作组。对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实施办法(暂行)》的要求,会议研究制定了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任务分解方案,并就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建设、教学质量建设、教学条件建设、保障体系建设等五大重点建设进行了研究部署,明确了各相关项目的责任人和建设要求。

会上,周利生院长强调了做好专业认证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求全院上下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做好专业认证工作。专业认证项目组的同志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按照具体分工的要求,落实好相关工作任务。此次专业认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强度大,院长周利生鼓励大家要努力工作、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专业认证工作的既定目标任务。(图/ 罗进 朱同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