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疫情无情党有情,社会主义是靠山”主题征文活动

2020-06-14

 

为了让广大学生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理性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深刻理解爱国主义的本质,引导广大学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疫情无情党无情,社会主义是靠山”主题征文活动,本次征文活动覆盖了全院本科生并积极组织优秀征文的评选。

据悉,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到学生作品250件,学院共评选出优秀征文20篇,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7篇。所有院级优秀获奖征文将推荐至学校参加校级终评。本次“疫情无情党有情,社会主义是靠山”主题征文活动的开展给广大学生搭建了一个抒发对党和国家忠诚与热爱的平台,战“疫”思政大课的收看让广大学生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中国力量与中国速度、中国制度的优势,感受祖国的强大与担当。让学生充分认清新时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用奋斗挑起青春担当,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青年。(文/图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