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通知

2019-12-23

 

各有关单位:

    我校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的下发的《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全文转发,由于此次申报工作相比以往,时间紧、要求高,并且国家、省社科规划办要求对各申报单位限项申报。因此,为充分组织好学校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工作,学校特就此申报国家社科基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有关单位和申报负责人务必遵照执行。

1.第一版申报书受理时间为202017日。报送所需材料:《申报书》1份及《活页》1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加盖本单位公章的《申报项目排序表》1份。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黄鹤OA邮箱。社科处将所申报材料进形式审查,并将意见反馈给学院进行修改。第一稿未报送的材料第二稿将不再受理。

2.申报书最终稿受理时间:202022(农历正月初九)逾期将不予受理。此次报送所需材料:《申报书》6份及《活页》7份,加盖本单位公章的《申报项目排序表》1份。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黄鹤OA邮箱。

【注意】以上两次提交的申报材料均需电子稿并采用201912月版申报书和活页填写,此次申报书《数据表》的内容变更较大,我处对申报书相关栏目做了填写说明,请老师从社科处网站通知栏或OA通知栏附件中下载相关申报书和活页填写,不要直接从规划办网上下载申报书,申报材料均需A3纸双复印中缝装订。申报者必须仔细阅读申报书第二、第三页填写说明和每一栏最后的填写说明,严格按照填写说明填写相关内容。申请书和活页的摆放顺序:单独1份申请书夹2份活页交由我处送留存;其余5份申请书每份须翻到学校盖章处夹好,5份活页叠放在一起夹在申请书中。

3.请各单位及项目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2材料报送的时间节点,因逾期造成材料无法申报后果自负。

4.材料报送地点:2材料受理地点均为新校区先骕楼5333公室。所有材料均需单位科研秘书统一报送,不接受个人申请。

5.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全国艺术科学规划为国家社科基金单列学科,相关申报通知请注意社科处后续通知。

6.此次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多数时间在寒假期间开展,尤其是最终稿上交时间为农历正月初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