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我校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独创性成果和在研重点项目的通知

2020-01-10

 

各有关单位:

接江西省社科规划办通知,为全面系统梳理我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历史性成就,加强对独创性理论研究成果的支持和扶持,根据中宣部来函和省委宣传部工作要求,现向我校各相关学院征集独创性成果和在研项目信息。此次征集成果和项目的具体要求如下:

一、独创性成果名录

主要梳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本单位具备独创性和解释力的成果,所列每项成果须提供500字以内的简要说明材料。独创性成果强调具备独创性和解释力,要突出各个单位有特色、高水平、有影响的重大成果。申报材料请见附件1《独创性成果名录及说明》。

二、在研项目名录

主要征集本单位需要重点支持的在研项目,一般性项目不需列举,所列每个项目须提供500字以内的工作打算。在研项目可以是在研的已受到国家或相关部门资助的重大、重点科研项目,也可以是本单位正在开展的重大、重点或特色项目。在研项目名录及说明模板见附件2

三、报送要求

了做好此次独创性成果和重点项目征集,我校文科学院级独立实体科研机构每个单位至少上报一项独创性成果和在研的重点项目。如有多个也可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