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2020-03-12

 

各有关单位:

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及省教育科学规划办通知,2020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从即日起开始申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同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申报课题须知及所需材料详情请见《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我校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47

 

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包括以下材料:

1)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投标书》一式6份(原件1份,复印件5份)及电子版;《2020年国家重大重点课题投标材料汇总表》(电子版)。

2)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2份及电子版(原件1份,复印件1份),活页5份及电子版;《2020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它类别)申报汇总表》(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