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2019年11月:宣讲团成员廖嘉林获2019年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优秀实践者称号

2019-11-26

 

 20191125日,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联合中国青年报社、人民网共同开展的2019年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结果公示,江西师范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宣讲团团员廖嘉林荣获优秀实践者称号。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用心观察、深刻体会,20197-10月,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与人民网、中国青年报社合作开展2019年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宣传活动,通过全国各高校三下乡实践服务队自主申报、展示,组织专家基于实践事迹的社会价值、学术研究、实践意义等原则采取不记名评分方式评审,从一万四千余份申报项目中共遴选出优秀实践者400名、优秀团队案例500个、精彩作品100个。

  宣讲团团员荣膺团中央表彰,充分体现了宣讲团“自我建设、自我管理、自我学习、自我成长”的宗旨,充分展现了宣讲团扎实有效的育人成果。宣讲团自成立以来,十分注重团员的培养教育,让团员在理论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宣讲中增长才干见识。尤其在2019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宣讲团奔赴延安、西安等红色土地,在高铁列车上进行宣讲,在革命旧址开展实地教学,在西安交通大学对港澳同胞开展宣讲交流活动......正本清源,铸魂育人,并以自觉带动他觉,宣讲团开展的系列活动受到光明日报、人民日报、新华社等权威媒体的关注报道,在社会上也产生了广泛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