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2019年12月:宣讲团荣获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称号

2019-12-12

 

  20191211日,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公布了关于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报。江西师范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宣讲团(以下简称“宣讲团”)荣获“优秀团队”称号。


 此次总结通报工作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旨在推进“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在实践育人中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组织开展的。

 宣讲团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始终奉行“教育者先受教育,宣讲者先受宣讲”的理念,始终坚持“时时在宣讲,处处可宣讲、人人要宣讲、事事思宣讲”的使命,以生动多样的形式,发挥青年力量,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时代使命。宣讲团暑期系列活动受到新华社、人民日报、中青网等权威媒体的关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