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20180520学习研究会 荣获“精品星级社团”称号

2018-05-20

 

    2018520日上午,以有爱师大,无限芳华为主题的2017年度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颁奖典礼在先骕楼实验剧场隆重举行。江西师范大学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荣获精品星级社团的称号。

     此次获奖在学校范围内扩大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的影响力,传播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文化精髓,打造出精品社团典范。同时促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研究活动在校园范围内展开,提高广大师生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和文化素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培养一代又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习研会”简介:201612月,江西师范大学成立全国高校首个大学生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学习研究会,该研究会于党的十九大闭幕当天更名为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后称学习研究会)。学习研究会是在江西师范大学党委的直接领导之下,在校研工部、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直接指导下,隶属于校团委并挂靠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大学生理论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