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日:省委副书记姚增科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2017-11-02

 

     2017111日上午,江西省委副书记姚增科、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黄小华、省委副秘书长李绪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田延光、校长梅国平陪同指导,学院院长周利生向莅院领导汇报工作。

      姚增科一行观摩了我校以“传承红色基因 引领学子成长”为主题的创新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汇报展。姚增科一边听取汇报,一边询问细节,并现场与我校“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的会员交流。姚增科充分肯定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新实践教学的探索,也对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的活动成果给予了认可和肯定,并勉励研究会的同学们要不断学习,加强学术交流,组织开展理论宣讲活动和系统化的理论践行活动,做出更多更好的成果。

      姚增科副书记临行前和江西师范大学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成员合影并亲切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