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新鲜血液,焕然一新创未来 ——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主席团成员及主席团助理竞聘大会

2020-03-24

 

为了更好地开展团学工作,打造一支为同学服务的高质量学生干部队伍,2020年3月22日14时马克思主义学院面向全体18、19级学生会成员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了主席团成员及主席团助理选拔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专家评委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团委负责人付妍妍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团委负责人助理熊婉琴同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席廖建平同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团委副书记秦颖同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副书记谢江林同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刘祎同学、朱媛沅同学、唐蕾同学,大众评委有学生会各部长、副部长和18、19级的各班代表12名同学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出席嘉宾和评分细节,继而宣布换届活动正式开始。先后有11名同学参与到活动中。同学们精心准备,表达流畅,认真地回答老师同学提出的问题。

本次换届活动不仅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注入了新鲜血液,更有助于开展高效率的学生会工作,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培养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与进取心,从而更好地打造一支为同学服务的高质量学生干部队伍。(文/图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