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收看“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 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进校园”宣讲直播

2020-01-11

 

为充分发挥新时代先进人物的榜样示范作用,宣传党的政策理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江西的实践及先锋榜样的爱国、奉献、奋斗故事,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91227日下午230分在惟义楼收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进校园”宣讲活动直播,学院团委负责人付妍妍,学生团委副书记记谢江林及19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全体成员收看本次直播。

本次主题宣讲活动由“全国优秀志愿讲解员”毛浩夫,“江西省扶贫攻坚奖”获得者邓大庆,“第三届妇女创业创新大赛冠军”封学芳,“全省基层最美护河员”“全省优秀河长”钟华国,全国“保护森林和野生动物资源先进个人”李跃,“感动江西教育年度人物”周一朋六人主讲。六位宣讲员结合自身知识和实践经验向同学们讲述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江西的实践,指出当代青年应关注国家时事,增强自身的使命感、责任感,扎实学问,提升自身文化素养,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在观看直播过程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同学们始终保持着高度的热情。通过认真观看直播,感受着宣讲人跌宕的经历以及为国付出的高度责任。直播结束后,同学都写下了自己的观看心得,纷纷表示出对先进人物的高度尊敬。

本次“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 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先进人物事迹,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这不仅有利于促进青年大学生深入学习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有利于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文/图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