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党支部支部大会新闻稿

2020-01-07

 

201912月26日下午,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学科研究生党支部在名达楼马院2421教师召开关于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与预备党员转正的大会。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尤琳老师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金俊铭同汇报大会人员出席情况,介绍大会议程。大会第一项进行预备党员转正议程。此议程先由预备党员孟凡榕同志上台宣读转正申请书,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四个方面来汇报过去一年预备期间的个人情况,之后考察人陈述预备党员的各方情况。接着预备党员回避,支部党员同志对其进行讨论并举手表决。经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孟凡榕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大会第二项进行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议程。此议程先由樊云青、温志强、魏颖、侯梁萍、邝艳萍、樊云青、张赛清、张猛、包涵等8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之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各自培养发展对象一年以来的基本学习、工作情况紧接着支部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支部全体党员同依次对发展对象进行充分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举手表决。最终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樊云青等8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支部书记尤琳老师表达了对这9名同学加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党支部的热诚欢迎,新加入的党员为支部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希望大家能多支部做出更大的贡献,发挥好样板党支部的示范作用。此外,要积极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入党的第一刻起就锻造好对党的初心与使命的认识,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和支部党员一道要找到差距,抓好落实,做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