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全体学干大会

2019-12-09

 

        为培养学院团委学干担当意识,提高团委学生会办事效率和办事水平,2019年11月19日14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团委学生会一楼会议厅举办全体学干大会。学院团委负责人付妍妍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全体学干均到场参加。

        本次会议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团委负责人发表讲话”、“办公室主任发言”、“全体学干观看视频”。在全体学干有序就位,签到入场工作结束后,会议开始。首先,付妍妍老师进行了讲话,她肯定了几年来学生干部们的努力付出,展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丰富成果,其次指出了学生会目前的不足之处。在对学生会工作进行评价后,付妍妍老师强调,团委学生会学干不仅应明白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学会做个能扛事的青年,还应时刻准备着,做个积极乐观、品学兼优、政治立场坚定的团员。在此之后,付妍妍老师还动员18级学干及19级学干积极参加学院团学骨干重点培育对象选拔活动。继而,由办公室主任杨盛勤同学发言。她主要谈到了值班纪律、值班卫生及材料汇总三方面问题,指出许多细节,如请假需提前两小时说明情况,值班结束需关好门窗并将钥匙交给下一时间段的值班人等等。最后,全体学干观看视频“榜样”。通过视频,学干们感受到了先进人物的高尚情怀,更加坚定了自己内心的选择。

        本次会议总结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成果与不足,提出了改进方法与措施,并通过观影为学干们树立榜样。这不仅有助于学干们明确自己应有的责任和担当,还激励着学干们团结协作,为把学生会发展得更好而更加努力。(文/图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