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党支部与美术学院开展“追寻红色记忆牢记时代使命”社会研修实践活动出发动员会

2019-11-14

 

 2019年11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党支部与美术学院的研究生同学,在马克思主义学院2317会议室召开“追寻红色记忆 牢记时代使命”社会研修实践活动研讨活动以及出发动员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金俊铭同学主持。

金俊铭同学首先转达了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旺春老师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尤琳老师的要求,再次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和遵守纪律,要求大家保持一致行动。希望大家能够以饱满的姿态投身于社会实践研修活动当中,争取出上好的活动成果。首先,两个学院的同学进行探究式的研讨,关于井冈山精神的内涵的理解上各位同学都按照自己的学习情况做了相关的汇报,同时针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党支部的同学们所给出的关于“实事求是闯新路”两份心得体会,美术学院的同学在深入对比后,提出希望马院的同学可以在心得体会中多增加具体的事例,方便美术学院同学进行创作素材的整理搜集。随后,会议主要强调了此次出行长途距离活动的具体事项:包括时间上的安排行程安排以及相关注意问题

    最后,金俊铭同学提出两个学院的同学需要进行相互学习和互相交流,只有在不断的互动中才能产生更为炙热的火花。大家在外要秉持安全第一的原则,严格遵守纪律,希望大家都能在此次活动中收获属于自己的丰硕成果。